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秋季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访问热度: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让教职工感受到教师节的节日气氛,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持续奋斗的热情,9月9日教师节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西苑校区体育馆北广场开展秋季健身活动。

此次健身活动于下午四点半正式开始,为了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去,深切的感受到教师节的节日气氛,学院分工会准备了跳绳、毽球、沙包、呼啦圈等活动器材。以教师节作为依托,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各项趣味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及院分工会主席陈鋆宝组织各位老师进行组队参加活动,并针对本次健身活动的各项目竞赛章程和规则进行解读;活动现场,老师们有的结队踢着毽球、有的在进行运动会项目的训练,四人投接球、前赴后继等,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热闹非凡。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不仅在忙碌之余锻炼了身体,而且感受到了教师节强烈的节日气氛,同时增进了交流,加强了以后在工作中的

相互配合,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注入了活力。

图/文 徐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