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访问热度: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2021年9月9日下午3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隆重举行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鋆宝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仲志丹宣读表彰名单,对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休教师和教龄满30年的教师进行表彰。在颁奖过程中,音乐激越,掌声不断!获奖者手持荣誉证书和鲜花,陆续在主席台上合影留念。洛阳市优秀教师彭建军老师代表获奖者发言,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畅谈工作感悟,引起了老师们的共鸣。他表示,将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副院长李聚波向大家汇报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李院长从党建、学生、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使老师们倍感光荣和自豪,又给了老师们以鼓舞和干劲!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学院迎来了新的机遇,我们要紧抓机遇,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统领全局谋发展”的体制机制,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全面推进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在特色和优势上下功夫,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吹响了办实事、开新局的号角,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图/文  段小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