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北省馆陶县政府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9-08    访问热度:

2021年9月8日上午,河北省馆陶县政协副主席秦书军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在西苑校区3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副院长李聚波、洛阳市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长兼秘书长马伟、国创(洛阳)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军以及轴承系教师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李聚波主持。

张松敏书记对秦广军一行来我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轴承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秦书军副主席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轴承专业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馆陶县轴承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希望与学院在轴承方面展开合作和交流。

会后,在李聚波副院长的陪同下,秦书军一行参观了中国轴承陈列馆。

文/庞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