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一行到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8-27    访问热度:

2021年8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副院长仲志丹、李聚波、王晓强及轴承系主任张文虎、党支部书记刘红彬一行到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考察访问,同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深入交流。

高飞总经理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持续传承合作关系,深化轴承产业的技术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体系,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合作优势,促进公司和学院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张松敏书记对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以高元安董事长、高飞总经理为代表的杰出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国家大力支持轴承产业发展历史机遇,持续深化和加强合作、共同谋划、协同发展,共同为我国轴承行业的人才培养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高元安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当前洛阳轴承发展的优势条件,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加强双方在轴承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战略联盟等方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努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