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访问热度:

2021年8月8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通过微信群平台开展了全体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主持。

马志毅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学工部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接着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把防疫工作当成目前最大的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做到“放假不放松、离岗不离责”,积极通过微信、钉钉等网络形式对学生继续开展“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会议,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要求,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年级辅导员也要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各种数据统计工作,深入了解每一位同学的信息,精准掌握学生健康及出行状况,提供精准详实的数据,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马志毅副书记还对假期抗灾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此次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