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病毒无情,校园有爱——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07    访问热度:

8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前往西苑十号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在学生寝室,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参加比赛的工作进展,仔细了解了学生吃饭、住宿等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注意工作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告诫大家要时刻关注疫情资讯,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必须向辅导员报备,经批准后方能离校,如出现发热、感冒、咳嗽等症状要及时上报辅导员;同时也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留校的规章制度,同学之间要相互照应,离开宿舍和工作室要断水断电,要与辅导员、指导教师、家人保持密切联系,遇到问题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

此次慰问不仅了解、掌握了留校学生的需求,为同学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更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学校深深感受到家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深深的感激,表示要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保证个人生命与财产安全,合理规划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不负青春韶华,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