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春季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访问热度:

4月的洛阳风和日丽,春意盎然。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持续奋斗的热情,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4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西苑校区足球场开展春季趣味健身活动。

此次健身活动于下午三点半正式开始,为了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参与到活动中去,学院分工会准备了跳绳、毽球、排球、呼啦圈等活动器材。以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为依托,组织教职工开展各项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及院分工会主席陈鋆宝组织各位老师进行组队参加活动,并针对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各项目竞赛章程和规则进行解读;活动现场,老师们有的结队踢着毽球、有的在进行运动会项目的训练,四人投接球、丢芝麻捡西瓜、前赴后继等,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在忙碌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增强交流、相互了解,为学院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