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筑牢思想灯塔,凝聚青春伟力——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灯塔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9    访问热度:


2021年4月8日晚,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九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灯塔计划培训班开班典礼。河南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曹高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分团委书记张甜甜以及第一期灯塔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会议伊始,曹高洋老师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青马工程灯塔班”的成员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我为同学做件事”中聚焦服务广大同学普遍需求,提高服务意识;从实践锻炼中增强干事本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成长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老师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并为曹高洋老师颁发“青马工程灯塔班”荣誉顾问证书。张松敏老师的动员讲话鼓舞了学员们热情。

团委书记张甜甜老师向本期灯塔班学员介绍了培养方案并宣读班委名单。宣读完毕后,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为“青马工程灯塔班”团支书徐小雲同学授旗。

接着由省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刘铎同学向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成为青马人道路上的感悟。成员们在聆听中感受着青马精神的传承。最后,“青马工程灯塔班”班长李东晓同学宣读班级纪律,为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阐明规范。

本次“青马工程灯塔班”开班典礼,将引导学员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