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访问热度: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让每天陪伴我们成长的图书在我们手里能得到更好的爱护,同时也为了给读者营造一个整洁干净、井然有序的读书环境,2021年4月3日,在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的带领下,爱心桥志愿者在涧西区图书馆进行了图书馆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联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协商活动流程,同时也确定了志愿者名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分工合作,有的对图书进行有序地分类整理,有的负责打扫图书馆的卫生,有的热情帮助市民们找到相应书籍,比如帮助老人归还图书,教别人使用智能机器,规劝图书馆里存在的不文明行为等等。活动之余,志愿者们还畅游于书籍之中,在还涧西区图书馆一片整洁,也能增长自己的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向市民们展示了河南科技大学学子的风采,极大的提升了我校形象,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弘扬了对图书的爱护精神,体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

办公室:张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