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习治国理政,强化使命担当”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14天的“学习治国理政,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征文比赛,学院各年级、各组织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采取网络征文的形式,征文内容围绕“学习治国理政,强化使命担当”主题结合个人经历等方面进行征文。活动一拉开序幕,优秀参赛作品就接踵而来。有的同学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个人经历,真实抒发个人学习心得;有的同学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专题阐述出自己的看法,表明自己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等。

2021年4月7日晚,在学工办副主任徐波波老师的组织下,四海鲸闻、晨曦传媒以及指南针工作室组成评议小组,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比,参加评审的同学在评选过程中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价稿件的标准,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以及优秀组织奖2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同学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并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积极奋斗,勇担个人使命,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