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社衔接——“我们在路上”调研团第一次实地采访

发布时间:2021-01-20    访问热度:

为深化共青团改革,调查访问学社衔接、智慧团建的现状,推进智慧团建系统学社衔接工作,并向广大团员宣传。2021年1月20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社衔接——“我们在路上”调研团队成员陈佳豪、刘雨轩、朱文莉分别前往其家乡江西省贵溪市党群工作站,河南省商水县魏集镇许寨村村委会进行了实地调查。

调研团成员在向相关单位团支部工作人员出示介绍信表明身份及来意之后,经其允许的情况下,开始拍摄访问调研。过程中,调研团成员向其简单介绍了学社衔接是什么以及有关学社衔接内容以及流程,并采访了一些团组织工作以及智慧团建的相关问题,之后让部分工作人员通过扫码的方式在网上填写了问卷。最后,调研团成员向当地部分大学生团员进行了有关学社衔接相关知识的普及。

通过这次调查采访,实践团成员发现团支部大部分成员对学社衔接以及智慧团建工作并不是很了解,相关负责人员较少。相信通过调研团成员的培训普及一定能使相关人员了解学社衔接工作,提升调研团成员的交际能力,加深当地团员对学社衔接的理解。

图文/陈佳豪刘雨轩朱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