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社衔接——“我们在路上”调研团队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访问热度:

2021年1月14日下午4时十分,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社衔接——“我们在路上”调研团队于钉钉平台举行首次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老师主持,调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中,张甜甜老师首先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开始时间,指出活动开展的意义,并安排了成员的具体分工。接着,乔誉同学向大家讲解了调研过程中视频拍摄要求、宣传文稿撰写要求、新闻稿和微信稿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具体样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刘铎同学强调了本次调研活动的重要性以及其将产生的影响,并鼓励全体成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做好活动宣传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我们在路上”调研团队全体成员对此次的实践流程有了初步了解,使全体成员们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图文/朱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