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3    访问热度:

微信图片_20201223213513

2020年12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楼316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李笑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笑笑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明确提出在历史交汇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

身为研究生党员的我们,要更加坚信伟大的中华民族是百击不垮的,伟大的中国人民是战无不胜的,疫情只会让中华民族更坚强、更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如期胜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