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爱心桥社团党支部在三号楼504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甜甜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邵庄、马涛、薛雷、石岩、赵誉、路静七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首先七位同志全面汇报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也一一介绍了这七位同志的情况和表现,认为其进步很大。经过支部表决,一致同意这七位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大会讨论了易仁杰、朱小龙、唐逸丰、刘世豪、梁浩辰、王甲保、朱定康、曹慧莹、李于九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九位同志首先向党组织全面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其后再由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张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导学生要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全心全意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张老师带领全体党支部同志进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这些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