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24    访问热度:

在2020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机电工程学院软驱科技—中国高精度摆线轮突围者项目获全国一等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陆续颁布了《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充分显示了“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为贯彻落实上述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中国通信学会决定举办2020 (第六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创办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汇聚了创业者、投资人、产业精英等各类人才,为社会搭建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取得了丰硕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踊跃参与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此次获奖,激励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决心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双创育人的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