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青协开展“迎新年,志愿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9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8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车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农业装备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三个学院在西苑校区联合举办了“迎新年,志愿清扫”志愿活动,有助于保障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引导老师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对疾病预防和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活动正式开始前,四个学院的志愿者着装整齐,在西苑校区南院门口合影,随后各学院负责人领取消毒工具,进入各自负责的区域。活动开始时,志愿者做好防护措施,分工明确,捡垃圾、擦黑板、倾倒垃圾,以及最重要的工作,消毒。

志愿者将84消毒液均匀喷洒在各楼层教室地板,尽量做到不留消毒死角。活动最后以大家欢声笑语中的合照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基础消毒工作的过程的同时,也给老师同学们创造了干净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