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善行一百,帮孩子们抵御寒冬

发布时间:2020-11-22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1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天津路邮局网点附近开展了“善行100”活动,其中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部分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地到了邮局网点附近,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随后进行了分组,以邮局为中心分散开来进行活动。志愿者们对行人耐心解说,让行人更多的了解这个活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活动过程中,许多行人积极献出爱心,为山区的儿童送出包裹,但有时也会遭到质疑,但志愿者们没有放弃,他们互相鼓励,为了给山区儿童筹集到更多的包裹而继续坚持着。截止到活动结束,青年志愿者已为山区儿童劝募到了多个包裹,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贫困山区儿童的现状,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面对挫折的抗击能力,以及与陌生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