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情暖冬日,“衣”旧情深

发布时间:2020-12-07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5日至12月6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二号街坊社区中心积极开展“情暖冬日,爱心捐衣”的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由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社区家属。

活动之前,我校志愿者们认真准备,充分了解活动意义,信心十足。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分组进入到社区各个路段对居民进行劝募。他们热情细心的讲解,耐心劝募,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去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衣送暖。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有很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送来对孩子们有极大关爱和帮助的衣物。最后由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物整理打包,一车车的衣物被运回学校,然后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耐心和团队意识,体会到了热心公益的喜悦和收获,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贫困山区孩子的现实状况,让更多的人去关心贫困山区孩子,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