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进社团--指导老师参与社团活动——河南科技大学DIY折纸社自由三角插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7    访问热度:

学生社团是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有效阵地和重要载体,为了促进本社团规范发展,更好的发挥学生社团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成长成材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社员承担学生社团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做好社团安排工作。河南科技大学DIY折纸社指导老师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特于12月6日参与社团自设活动“自由三角插”大赛,并给予活动评价以及工作指导意见。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念朝晖同学指引全体社员进行场地布置和材料安放,在熟悉活动规则与评分标准后大家开始了如火如荼的自由创作之中,场面十分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短暂的一小时之后,随着哨声的结束,大家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新奇丰富的作品。马老师对于大家的作品进行了参观,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兴致之余也自学自做了一个三角插玫瑰,令人赞不绝口。随后在评委团的点评之后也选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成员,最后活动以热烈的笑声结尾。

此次活动主要是让社员在课余时间放松自己、减缓学习压力,并培养他们对集体的意识,有利于其更好的学习同时,可培养大学生的交流能力,促进其人际交流能力促进其成长。也更使得指导老师对自身社团的了解更进一步,提升了社团对于党支部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