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进社团----DIY折纸社骨干成员谈心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8日,为响应学院工作要求,听取指导老师意见,增加社团成员的交流,增强社团骨干成员合作能力,营造和谐的社团工作氛围,河南科技大学DIY折纸社在西苑校区举办党支部进社团--骨干成员会议。

此次会议由diy折纸社活动负责人念朝晖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进行指导建议。会议伊始,念朝晖向马志毅老师介绍了学联目前的基本情况,对当前社团开展的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并阐述了社团接下来的工作规划。随后社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阐述了近期部门工作成果、经验和教训,以及下一学期的部门工作规划。同时各位骨干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工作体会以及建议等。在会议的末尾,马老师对各部门骨干成员近一段时间来,尤其是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每一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给予了关于社团工作的指导意见,对于全体社团骨干提出工作态度和能力的更高要求,并指出在当下疫情还未消散的严峻形势下,社团开展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安全要求进行,机电学子一定要注意安全,将安全和高效贯彻始终。

此次骨干成员会议进一步推进社团骨干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自愿服务,关爱自身发展,弘扬了社团“文化,实践,创新,交流”的社团宗旨。也使得同学们通过相互交流收获颇丰,坚定了为社团工作积极奉献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