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DIY折纸社枫叶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30    访问热度:

11月29日DIY折纸社在文科二212进行了继川崎玫瑰的培训后的第二次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是折枫叶,培训的目的是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动手能力,20级的同学都很积极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的枫叶是经过同学们投票而选定的,枫叶看起来美观,并且简单,因此大多数同学都产生了兴趣。由培训部负责人主讲,其他负责人在下面根据个人情况更加细致的演示。大部分同学都能够理解枫叶培训的步骤,动手能力也比较强。而有的同学在这方面比较欠缺,负责人手把手教学,让每个同学都得到照顾。在社团成员的带领下,大家都在用心的折枫叶,面对参与者的问题,几位社团成员总是能够耐心解答,气氛轻松愉悦。这次培训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挑出了三位折的比较好的作品,最后进行了拍照,第二次培训也随之结束了。

折纸活动是一个共同交流和共同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增进彼此的了解。大家在学习手工同时又为集体活动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更加了解活动的细节与内容。同学们在动手的同时也表示课外生活收获良多。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共同学习让社团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