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机电工程学院西苑羽毛球协会举办党支部书记进社团——参加成员大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7日11点40分,西苑羽毛球协会于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3号楼105教室组织并举办了西苑羽毛球协会党支部书记进社团——参加成员大会主题活动活动。此次活动由副社长梁楷奇负责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9级辅导员赵争艳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全体社团骨干成员及社团会员积极参与。

首先,赵争艳老师主持发言,通过会议方式给我们讲解了在进行社团活动时需要注意安全,注意言行,要多进行体育锻炼,同时也不要落下学习。

接着,赵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许多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所学颇丰。最后,赵老师强调,要多举办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使同学们对运动多一份喜爱,对学习多一份动力,对生活多一份热爱,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对这次活动非常的满意,并期待通过以后的活动进行更好的交流学习。西苑羽毛球协会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给每一个喜欢运动,喜欢打球的人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有舒适的场所可以打球,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交流。在这里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图/刘帅

文/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