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西苑羽毛球协会积极参加百团大“绽”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访问热度:

为了贯彻羽毛球协会的优良传统,给社团注入新的活力,吸引更多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志同道合之友,增强社团成员间的交流与实践能力。2020年11月13日至14日,机电工程学院西苑羽毛球协会于西苑校区南院食堂门口参加2020年百团大“绽”活动。本次活动由西苑羽毛球协会社长庄子豪副社长梁楷奇负责,社团骨干成员及会员积极参加。

首先,协会通过西苑羽协群发布活动信息,招募成员来帮忙,同时在西苑羽毛球协会交流群里发布公告、报名贴等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接着各个成员积极准备活动抽奖用的道具桌子、椅子,制作宣传画,粘贴宣传画报,搭帐篷等工作,在副社长梁楷奇的指挥下,所有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使得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终,许多的20届新生们积极报名羽协社团。两天的时间中,羽协招新成果可谓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此次活动中,社团成员们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共同协作,增强了实践动手能力,社团也招纳了能人才士与更多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们,同时推广了羽毛球社团,提高了羽毛球社团的知名度,使大家对羽毛球运动多了一份喜爱。西苑羽毛球协会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给每一个喜欢运动,喜欢打球的人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有舒适的场所可以打球,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交流。在这里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图/梁楷奇

文/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