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西苑羽毛球协会召开社团成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6日12点20分,西苑羽毛球协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南苑7号楼207教室组织召开了西苑羽毛球社团成员代表大会,活动由副社长梁楷奇主持召开,社团骨干成员及社团会员均积极参加

沉舟侧旁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经过上次的百团大战,羽毛球协会不断吐故纳新,广纳贤才,全社团呈现一片济济一堂、群英荟萃的景象。为了增加新成员的归属感,加强协会成员的交流,同时丰富新成员们对协会的了解,并招纳新的骨干成员,

活动前期,协会通过西苑羽协会员群发布活动信息,同时在西苑羽毛球协会交流群里发布公告,报名贴等对本次进行宣传,策划,组织。多途径的大力宣传让很多的成员能够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活动。接着,大会时,先由西苑羽毛球协会梁楷奇社长向代表们介绍本社团、社团以后的活动安排,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最后由大家提出自己的疑问,社长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的让同学们踊跃发言,缓疑质理,勇敢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增强了协会成员间的交流,增加了协会成员们对协会的了解与归属感,使大家对羽毛球协会多了一份喜爱。让羽毛球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同学们对这次活动非常的满意,并期待通过以后的活动进行更好的交流学习。西苑羽毛球协会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给每一个喜欢运动,喜欢打球的人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有舒适的场所可以打球,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交流。在这里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图/梁楷奇

文/李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