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指导老师参与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访问热度:

坚守党的号召,执行党的决策。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指导老师王会良老师于2020年12月8号在3号楼511为机甲先锋科创协会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我们就学生社团的指导与管理、发展与建设、激励与保障,以及学生社团活动纳入非正式课程的做法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在这次党书记进社团交流中,我们仔细的听取党支部书记给予我们的建议,对后续社团工作更有效的展开,也借着这一契机,坚持以党建创新促进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党建带团建工作,关怀社团学生政治思想需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高质量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建设发展,推动工作更上一层台阶,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政治站位,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社团的每一位成员,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负母校的殷切期望,这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文/夏金康

图/李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