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机甲先锋科创协会指导老师与骨干谈心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访问热度:

随着十二月的到来,我们的学习也渐渐接近尾声,为明确学习目的,确定今后的社团发展方向,我们机甲先锋科创协会于2020年12月8日在三号楼515进行了指导老师谈心会。

会议首先由负责人李志豪介绍出席老师王会良老师,简述社团现状,和职位分配,及相关人员的分配。然后老师进行发言,向我们讲述社团的作用,我们这些人对社团的重要作用,简要说明我们机甲先锋科创协会创立的根本目的,后面由每个人对这段时间的学习做一个简单汇报,和未来的规划,对社团的认识,和自己对所处职位的重视程度,最后由王会良老师就该部分做出回应,给出我们的问题和成果,对我们今后的学习提些建议。

十二月随已经来到,但老师对学生的那份关怀是不会降温的,通过这次谈心会,让每个人受益匪浅,在社团里得到很好的回应,机甲先锋科创协会会一直秉承宗旨,坚定信念,让社团更加优秀!

办公室:陈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