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优秀大学生成长之路之“走进刘铎学长--拼搏努力,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20-12-07    访问热度:

刘铎学长来自机电工程学院轴承181班,他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校园经历丰富,并参加了各类竞赛,表现优异,荣获多项荣誉和奖励。此外,刘铎学长在最近结束的职业规划大赛中还荣获了省金奖。

在大一时刘铎学长也像我们一样有一段迷茫的时期。比如对自己的专业和以后要从事的工作等。但学长并没有因此而退却,而是专心做好每一件事,点滴积累,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在此期间,学长还积极参加了一些课外实践活动,比如:下乡支教,四点半等活动。在经过这些活动的锻炼后,学长亲自感受到了当今社会中百姓们所担心的种种问题,与此同时,学长也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能力,动手能力等等。在做事情时,不可以因自己忙为理由而推脱,这样会让自己错过很多的机会。学长说:“不要闲自己忙,人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通过自律与合理管理时间,最终方能得到提升。”而且学长还强调,天资并不能决定一切。“天资对于一个人的成功来说只起一部分作用,真正的成功需要上百倍的努力与坚持”。

每一个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让我们跟随学长的脚步。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挥洒汗水,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