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访问热度: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将联合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2020年12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校区7号楼202举行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评选。

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活动形式为征集短视频作品、图片作品、文字作品,开展作品评选和主题宣传。经过两周的作品征集,机电工程学院共收集到75份文字作品,12份视频作品,15份宣传画作品。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院学生会外宣部,四海鲸闻各组织活动负责人担任本次作品评选环节的评委。

本次评选中,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规则,做好评优工作。最终测仪201班顾硕,机械1911王思玥获得文字作品一等奖,机械195班获得视频作品一等奖,机械204班吕登科获得宣传画作品一等奖……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评选的顺利开展,通过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的形式,提高学生对本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的关注度,从而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和优良学风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