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举办学生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8日晚21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OurVoice纯人声乐团举行了社团活动。社团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全体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社团的日常练声与歌曲排练。老师的到来使社团成员们的情绪更加高涨,练声与排练在轻松的氛围下顺利完成。首先在排练过程中,老师对社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社团成员们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排练的最后,全体成员为老师表演了歌曲《走在冷风中》,老师认真地听完整首歌并录影留念。针对这首作品与此次社团活动,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与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社团的未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社团成员的自信心得到了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相信未来社团定会不断提升,沿着正确的道路继续前行。

文/杨宇航

图/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