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举办日常排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0日晚九点,机电工程学院OurVoice纯人声乐团在西苑校区六号楼举行了日常的排练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参加的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确定人员签到情况,今天新加入一名成员,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全体社员准备练声;练声完毕后,准备排练歌曲,声部长负责各声部员演唱部分,针对一些比较难的部分进行重点突破;排练完毕,负责人郑祥银做总结并指出问题。

Our Voice纯人声乐团的日常排练通常设立在周二周四和周末的晚上,高频率的排练可以帮助全体社员了解应该如何用自己的身体部位去发声,去唱好每一个音阶。对于歌曲的排练大家也都非常认真,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也逐渐明白纯人声社团演唱时的核心和精髓,为日后产出更多的优良作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郑祥银

文/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