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举行学生社团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8日晚20时,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Our voice纯人声乐团在西苑校区6号楼举行了学生社团成员大会。本次成员大会由社团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甜甜老师主持。全体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在本次大会上,张甜甜老师从多个方面对社团的现状进行分析,对社团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批评指正。接着针对这些问题,成员们积极发言,献言献策,使每个问题都有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大会进程十分顺利,最后在大会即将结束之际,老师带领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对社团的未来进行了规划,对社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在大会结束后,老师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同时表达了对社团的喜爱与期望。相信在此次大会之后,社团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社团将朝着目标更加坚定地前进。

文/杨宇航

图/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