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19    访问热度:

12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广、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王军华、学工办副主任徐波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朱定康一行,前往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座谈交流。

李瑞广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等情况,重点讲述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计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今后与洛一高加强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进入河南科技大学就读。

洛一高国际部主任李希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育人成效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学术交流、深化交流合作、开展好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洛一高师生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了解,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关系,为学校招收更多优秀生源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 朱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