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成功协办“情暖冬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访问热度: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关爱他人的品质,培养学生的自身修养,在寒冷的冬日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2020年12月5日至6日,机电工程学院晨曦传媒在西苑校区宿舍楼下和长安路二号街坊成功协助开展“情暖冬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通过板报与线上通知的方式进行宣传,本次协助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报名结束后进行分组,以小组形式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小组成员在西苑校区宿舍楼下和长安路二号街坊搭住帐篷拉横幅,收集整理他人送来的衣服,热心回答他人问题,由本院晨曦传媒新闻部负责活动中的拍摄记录。活动结束由小组组长组织成员将收集到的衣物放到学校指定位置,再由相关负责人将其捐出。

本次协助活动增加了本院学生乐于助人的精神,解决了他人放置在家无用的衣物,帮助偏远山区的人温暖的度过这个漫天飞雪,北风凌冽的冬天,丰富了学员课外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