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7日下午16:30我院于南十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塑造学生的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会上,马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考试报考的整体情况,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育引导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的考试规定,不违纪不作弊。随后,马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关于本次研究生考试防控疫情的具体措施,以及学生进入考场前的工作部署,强调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工作要求,采取一系列的举措,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最后马老师细心叮嘱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在加强复习的同时必须注意自身安全、健康等问题,提醒大家要严格落实考前十四天每天上报体温以及出入公共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规范考试中的行为,防微杜渐,避免了违纪行为的发生,还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诚信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