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选派志愿者赴上海中国国际轴承展参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4日晚上8点,由机电工程学院院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带领14人志愿者小队远赴上海参加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主办、中轴协(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2020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志愿者小队主要担任主办方会务服务、现场管理等工作。

志愿者小队由王亚锋担任队长,袁梦阳、王银浩担任副队长,学生志愿者们参与了从4天布展筹备到4天展期的会务服务、现场管理等工作。学生志愿者们遵守纪律、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奉献精神,从始至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坚持不懈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面对如搬运资料这类比较繁重和耗费体力的工作任务,他们都是主动承担,不怕苦、不怕累,挥洒汗水、辛勤奉献;平时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因而在遇到一些急难问题时,也能及时予以应对和解决。学生志愿者们用努力和付出为本届轴承展会的成功举行贡献了力量,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获得广泛的赞誉。

相信通过参加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扩展了知识面,磨练了意志品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树立更加坚定的信念,达到理想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