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成员学习《“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12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2日,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西苑校区三号楼105组织成员学习《“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常务副书记蔚凡同学带领分团委成员观看了此次团课。

团课开始后,每个人聚精会神,认真体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在看完视频之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各自的收获。每一个成员都用心去体会五中全会的精神,这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分团委成员都深深体悟到五中全会的精神,明白了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相信经过本次团课,分团委成员一定会深入到身边团员青年中去宣传五中全会精神。

                                            图文/童前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