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级高教杯宣讲与工程图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0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0日19时,机电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开展高教杯宣讲与工程图学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海英老师主讲,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18级本科生张晓洋同学向全体20级同学认真介绍了高教杯竞赛以及高教杯竞赛相关事宜,展示了我院部分竞赛成果和竞赛作品,并与20级同学们分享竞赛对于个人发展的益处。接着,张海英老师与同学们强调工程图学作为我院基础学科的重要性,并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如何学习好工程图学、提高学习工程图学的效率的小技巧。随后,张海英老师现场用电脑软件展示三维立体图,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工程图学的理解。最后,张海英老师与20级同学分享了学业规划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将学习的知识融会贯通,认真做好学业规划。

本次机电工程学院20级高教杯宣讲与工程图学讲座的成功开展,体现我院教师认真负责、心系学生的教学态度,有助于激发我院20级同学们对学习工图的热情和发奋图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