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春风化雨——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业工程系20级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9日16时,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20级学业导师张志文在西苑校区8号楼301教室与我院20级工业工程系全体同学开展学业指导。

首先,张志文老师了解了全体20级工业工程系的同学目前的学习状态以及每位同学关于本次期中考试心得与体会。接着,张志文老师耐心地与各位同学共同探讨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大学学习的关键在于自律、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然后,张志文老师与各位同学分享生活中遇到的社会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擦亮双眼。最后,张老师讲解了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理清思路,提前做好规划。

本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20级学业指导加强了我院工业工程系20级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为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愿我院工业工程系20级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