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拼搏青春 筑梦助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积极筹划工程图学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8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8日11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张甜甜老师与张海英老师在西苑校区三号楼筹划2020级本科生工程图学讲座。

首先,张甜甜老师结合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对本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对此次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她指出,同学们应在本次期中考试认真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她希望所有20级本科生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提出开展工程图学主题讲座。接着,张海英老师强调了工程图学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的基础学科的重要性,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和探讨工程图学,端正同学们学习工程图学的态度,培养同学们对工程图学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工程图学。最后,张甜甜老师与张海英老师共同商议开展工程图学讲座的具体安排。

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图学筹划会议的开展,印证了“助学筑梦青春拼搏”的学习精神,体现机电工程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期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