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新工科201班举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期中考试总结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8号19时5分,新工科201班在西苑校区7号楼506举行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期中考试总结班会。此次班会由新工科201班专业导师王军华老师主持,新工科2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班会。

首先,王军华老师宣读了新工科201班全体同学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并对此次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同学提出表扬,鼓励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接着,王军华老师通过举出自己学习的例子来帮助同学们寻找适合自己的正确的学习方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军华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准确地指出了问题的原因并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解决问题。鉴于每一个同学出现的不同问题,王军华老师提出“自我检讨”的方法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最后,王军华老师提出了对同学期末考试的要求——全员不挂科。

本次班会给了新工科201班全体同学一个发现自己学习中出现问题和进行自我总结的机会,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动力,有助于同学们对之后的学习生活进行有效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