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宣讲会—走进洛阳理工学院附中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热度:

undefined

2020年12月14日下午3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优质生源基地宣讲会在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举行,参加本次宣讲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彭建军、机制系主任陈立海、轴承系主任张文虎、院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徐波波老师,洛阳理工附中300余名高三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马书记从河南科技大学宣传片到机电工程学院特色优势向与会同学作了宣讲。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规模体系、社会声誉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学科声誉、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及培养质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机自专业的具体情况。随后,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彭建军、机制系主任陈立海、轴承系主任张文虎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的优势分别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目的、就业环境、发展前景、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结束,宣讲团向观众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生源基地师生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了解,得到了理工附中师生的肯定,为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我院在生源质量上保有优势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