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1日晚上18时,机电工程学院于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松敏老师、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副院长陈鋆宝,同时机电工程学院各系室主任、专业导师、优秀学业导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第二项,张松敏书记宣读了《2019-2020学年优秀学业导师》和《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对在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第三项,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陈鋆宝副院长、彭建军主任、陈立海主任、李军星副主任分别为获奖的班级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张松敏书记为学院优秀学业导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同学们还亲手制作美丽的手工花束为导师们献上了最真诚的感谢和衷心的感谢。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罗震发言。他着重分享了自己参加“你好,学长”特色学风建设活动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并表示要向优秀学长们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学生,做学弟学妹们的先进表率。

最后,党委副书记马志毅代表学院做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总结汇报并和大家分享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你好,学长”的举办成果。

通过此次特色学风建设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让全体师认识到了学风是学校的灵魂和生命,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学风建设永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为建设学院、学校优良学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