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羽毛球协会积极开展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访问热度:

多彩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经社团招新,大量新成员的加入为社团增添了新的活力。为确保社团健康发展,促进社团成员和谐友好交流,社团指导老师于12月7日在西苑操场与社团成员一同参加社团活动,并与社团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日后社团发展和社团活动做出了指导。

社团活动作为充实大学生活的内容,社团成员应积极组织,参与社团活动,建设和谐友好的社团氛围,让社团成为课余时间的学习锻炼之地,通过社团活动培养社团成员的爱好,锻炼社团成员的运动技能,增强社团成员的体魄。为社团成员成为优秀大学生,新青年助力。

本次活动,社团指导老师的参与为活动带来了良好的指导,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并共同对日后社团活动做出了大致规划,让社团成员更能适应,并积极参与活动,共筑和谐社团。

今后西苑羽毛球协会社团将以更积极多彩的社团活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绚丽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