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风督察---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第十四周课堂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严肃课堂纪律,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学风建设,11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团先锋工作站、指南针工作室、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联合对18级、19级、20级的班级展开了第十四周课堂督查活动。

在上课前十分钟,各检查组对上课班级进行了随机抽查考勤,考勤结果显示,同学们整体表现良好,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同学们都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以高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也有个别同学未按要求提前十分钟到课堂,检查人员认真进行了登记,将督查情况及时上报给各年级相关辅导员,辅导员对迟到的学生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以后按时到教室上课并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通过此次课堂督查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较高的学习热情,也促使同学们不断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努力学习,减少了迟到和早退现象的发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