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访问热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7日在3#2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马书记从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基本内容等五大方面讲述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冲锋号,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我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在新的起点上更好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后,马书记提出要求,党员同志要紧密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校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