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共同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2    访问热度:

为响应学校党委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思政课程的重要内容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日在3#220会议室开展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志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马老师从抗美援朝的起因、经过、意义等几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回忆这段光辉的历史,并就“抗美援朝该不该打”这一话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发言进行了激烈讨论,并对战略目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观影结束后,马老师提出要求要积极引导身边同学观看纪录片,通过班会、主题党团日等活动,介绍革命传统、讲述英雄事迹、分享个人感受,配合教师通过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