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质生源基地宣讲会—走进洛一高

发布时间:2020-12-10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院团委书记张甜甜、测仪教研室尚振东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吕锋、机械设计系实验室主任聂少武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尹若军等一行前往本科生优质生源基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宣讲会。

首先,马志毅副书记与正在洛一高视察工作的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茂钦和洛一高党委书记、校长李有忠、副校长宋富有等举行了会谈,汇报了河南科技大学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刘茂钦局长给予了高度赞赏。

随后,在洛一高副校长宋富有的主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毅向洛一高学生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规模体系、社会声誉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学科声誉、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及培养质量等,工业工程系主任吕锋和机械设计系实验室主任聂少武、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尚振东教授分别就本专业的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前景、学生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讲解,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1届推免生工业171班尹若军以“我的大学”为题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机电学院的成长和收获,并就自己的大学学业规划和未来的发展设想也进行介绍。宣讲会结束,双方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环节,院团委书记张甜甜向幸运观众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洛一高师生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了解,得到了洛一高领导和师生的肯定,为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我院在生源质量上保有优势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