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隆重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5    访问热度:

2020年12月4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结业典礼在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索榕老师,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任静老师,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苏芳芳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各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与西苑校区全体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深冬虽至,阳光尚好。在庄严的国歌与激昂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结业典礼于中午12:20分正式开始。

随后典礼进行第二项,主持人宣读“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新生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比赛的获奖名单,分别由索榕老师,苏芳芳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着,由任静老师发表总结致辞,“用心感悟,头脑先行;足履实地,静水流深;立言立行,率先垂范”,这是她对同学们提出的要求,也是对他们的殷切期盼,同时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结业典礼在洪亮的校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团学骨干的热情与积极性。使团学干部基本上掌握了团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为今后科学高效的开展团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要求所有团学干部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志存高远,才得并重,勇于开拓”的青年学生骨干。

分团委办公室:赵科成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