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开展团学骨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访问热度:

为了培养团学骨干的无私奉献精神与为同学服务的意识,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2日,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在西苑校区开展了志愿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与团委办公室带领培训班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团学骨干们提前在中午与晚上的用餐时段于西苑校区南院食堂门口集合。在清点完人数后,培训班成员把校园内乱摆放的车子摆整齐,他们乐于助人的身影成为了西苑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紧接着团学骨干们进入餐厅,帮助食堂工作人员维持同学们的就餐秩序,并引导同学们用餐就坐。志愿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活动的团学骨干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的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餐厅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带来便利,更让团学骨干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乐趣,这势必会对团学骨干们未来的工作提供巨大帮助,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完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文/朱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