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举办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9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28日中午12时,河南科技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团学骨干培训班一班于西苑校区南十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培训班全体成员以及20级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赛。

整个主题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有序稳定地进行。选手紧紧围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进行演讲,他们或激情昂扬,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独具一格地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每个人心中都充满责任与担当,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祖国共患难,共成长。选手们语言规范、表达清晰、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同学。现场的观众们安静有序,认真侧耳聆听,也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一次次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本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机电学子的精神风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党的精神,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为我院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文 谭贺龙